舞奇迹:中传锦绣杯第二届亚洲势力青少年舞蹈大赛厦门赛区

赛事预告」“中传锦绣杯”第二届“亚洲势力”青少年舞蹈大赛厦门赛区--这将是一场以舞会友的巅峰对决,够胆你就来!

中传锦绣杯第二届亚洲势力青少年舞蹈大赛厦门赛区:

比赛时间:2018年7月29日

比赛地点:厦门岛内湾月城

承办单位:厦门舞奇迹国际舞蹈教育机构

大赛简介:“亚洲势力”青少年舞蹈大赛,是由北京星蜂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由全国各地艺术培训中心,传媒机构及星蜂教育联盟机构承办的大型少儿舞蹈才艺展示IP赛事。

2017年8月,在北京温都水城隆重举办的第一届“亚洲势力”青少年舞蹈大赛,引起全国30个城市共同联动,百余家榆树培训机构积极参与,超过2000名小选手进行了初赛,复赛。最终百余位优秀的小选手成功晋级,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巅峰对决。

2018年暑假,中传锦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星蜂教育文化有限公司将在四川峨眉联合举办“中传锦绣杯”第二届“亚洲势力”青少年舞蹈大赛。

第二届大赛分赛区承办机构简介:

福建厦门分赛区承办机构,舞奇迹冥想艺术学校,是好人生态旗下的艺术教育品牌,总部在福建厦门,服务辐射全国。

舞奇迹自2013年成立以来,以积极心理学为核心,将“快乐,自信,荣誉”设为教学理念,专注于青少年流行舞,街舞,爵士,芭蕾,主持,模特,声乐等艺术培训,表演与考级,师资认证与师资进修,能量舞蹈研发。

目前舞奇迹有三个分校,少儿舞蹈学生近千人,承办与主办全国全省舞蹈大赛共十余场,组织师资认证与教师培训达80场,已培训全国师资近800多位,能量舞蹈公益服务近万人。

比赛报名要求:

年龄组别:少儿组:5岁~8岁,青少年组:9岁~18岁

舞种:流行舞,中国舞,拉丁舞。

比赛设独舞及3人以上群舞,按年龄组别部分物种进行评比。

个人节目时长不超过3分钟,集体节目时长不超过5分钟,节目内容健康,经常,积极向上,符合主流文化要求。

福建厦门分赛区选拔报名方式:


评论